close

款款行明信片離島版  

款款行明信片離島版背    

這次設計離島縣市包含連江、金門、澎湖、綠島、蘭嶼、南沙群島

會包含南沙群島的原因,原因是台灣領土的最南點

 

設計元素如下

迷彩底圖  

正面背景底圖,迷彩,靠近大陸的金門馬祖,有保衛國家的軍人駐紮,因此以此元素做為背景

 

東莒燈塔   

連江(馬祖)-東莒燈塔,一般講到馬祖的燈塔就會想到東引的東湧燈塔,卻往往忘了遠在南端東莒島上的東莒燈塔。

 

灘岸阻絕  

金門-灘岸阻絕,此裝置遍佈大小金門的沿岸,此功用為了避免敵人搶灘進攻時可以阻擋

 

地雷警示牌  

金門-地雷警示牌,因早年抗戰,於金門土地上埋了許多的地雷,目前尚有位拆除之雷區,則會使用這警示牌警告請勿靠近避免誤踩地雷。

 

龜小人  

澎湖-綠蠵龜小人,澎湖望安設立綠蠵龜保育區,故講到望安就會想到綠蠵龜。

 

拼板舟  

蘭嶼-拼板舟

 

犯人小人  

綠島-犯人小人

 

南疆鎖鑰  

 南沙群島(太平島)-南疆鎖鑰

 

背面

 

柱狀玄武岩  

澎湖-柱狀玄武岩

 

臥射阿兵哥小人  

阿兵哥小人

 

天人菊  

澎湖-天人菊

 

馬祖紅花石蒜  

連江(馬祖)-紅花石蒜

 

戳印  

空格可蓋319戳章

 

 

 

這個會做成明信片,一切都是免費,只是懇請大家幫忙寄上回郵信封給我

所謂的回郵信封是寄給我新的空的信封,上面貼好郵票並且已寫好你的收件地址,

當然信封要符合明信片的大小(22cm x 9cm,約一般制式直式信封袋),方便我寄送

 

所以請配合,在底下留言寫上您的E-MAIL,我將會寄給您我的收件地址(預估成品我收到是5/3),

請寄回郵信封(收件人底下寫上數量)

每個人最多索取3張,因為索取有來自FB、官方網站以及PTT的鄉民們,故限制留言前100名者可取得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812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