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5049  

這次自己的生日慶生來到了朋友預定好的這家餐廳

從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往仁愛路方向走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,是個位於新生南路與仁愛路交口又交通便捷的聚餐好地方

店內有著舒服不昏暗的光線跟桌椅擺設不壅塞的空間

在這喝一整個下午的下午茶一點都不過份,或是小酒小酌一番也很有感覺

IMGP5073  

IMGP5066  

這裡的菜量比較像美式,很適合用分享的方式吃餐,可以嘗到不同口味的菜色

IMGP5022  

餐前麵包

口感較像似法國麵包,多氣孔,搭配獨家的葡萄醋+橄欖油,微酸的滋味很開胃!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26  

微風沙拉   NT 80

沒有太多的感覺,就是一般沙拉,唯一說嘴的就是新鮮。口味有千島醬、黑麥酒醋醬、凱撒醬、蜂蜜芥末醬、奶油藍起司醬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這次搭配的是黑麥酒醋醬,對於沙拉還蠻搭的,清爽沒有負擔。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27  

天使城炸酪梨捲   NT 180

金黃外表的春捲酥皮,看似固態的內餡,咬下就是濃稠的爆漿在嘴裡,碎培根的微鹹味帶點酪梨的甜味加上外皮的酥脆,直覺就是好吃!

建議可以沾黃芥末醬吃更好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29  

 鮮煎鴨胸青醬義大利麵   NT290

 青醬均勻的裹覆在麵條上,吃下去滿口是青醬的香味,沒有過重的奶油調味,用香蒜味道提味,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。主角鴨胸肉,意外的嫩,咀嚼易斷不老也不柴,整體上味道濃郁卻不膩。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31  

巴爾地摩蟹肉餅堡    NT330

會誤打誤撞的點到這道菜是牛肉不吃、羊肉點過的情況下,這道菜擺盤還蠻特別的,用木製砧板作為盤子,薯條的容器是縮小版炸薯條用的鐵籠,光外表就已經大大的吸引了我。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壽星的我狗屎運,正要把放在旁邊的番茄切片放到漢堡裡,就看到了5mm的偏透明小蟲抖動,沒有仔細看很容易融入番茄切片的背景色,想當然就是請服務生處理,不過服務生也是細細的看才發現,然後告訴店經理。

經理來了說時遲那時快,就這麼往我身旁蹲下來接近跪的姿勢說聲不好意思造成困擾,不過這動作害我有被求婚的錯覺,差點就脫口而出說我願意(疑?!),喔不,是說這個沒有關係,幫我換一個新的番茄切片就好,不過經理太熱情一直說有甚麼需要幫忙的,友人就很正經的說:給你一個很神聖的任務,就是.........把這漢堡切成四等份,

IMGP5040  

是的,真的專業的切成四等份。看這賣相沒有讓人有垂涎三尺的動作,但咬下一口,大腦投射出來的兩個字就是好吃。麵包柔軟的像棉花糖的口感,蟹肉排有著濃郁的蟹肉味,每口都吃的到蟹肉肉質的口感,這根本就是把整個蟹肉作成排,也沒有過重的醬汁蓋掉原本的美味,可以吃完一個也不為過。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35  

慕尼黑啤兒豬腳         NT580

這一盤算是不小盤,切好的德國豬腳搭配黃金脆薯,附上黃芥末及酸菜絲。

IMGP5036  

這豬腳皮炸的酥脆與刻板印象沒有太大的差距,但裡面的肉就不一樣了,濕潤帶肉汁,肉質軟Q不韌咀嚼易斷,搭配一點酸菜跟黃芥末醬,好吃!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57    

強'的        NT200

這是生日同場加映的慶生蛋糕4吋,販賣的比這大很多。恩,我承認有嚇到多了這東西+服務生和"經理"的生日快樂歌X2,我只好連忙說聲謝謝,還有鎮定一下驚魂未定的心情。

原以為白色的部分是鮮奶油,入口後才發現是綿密的起士,帶點略酸且濃郁的起士味道,配合巧克力蛋糕的濕軟,是個很搭的組合。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IMGP5059  

巧克力花     NT?

生日同場加映另一道甜點,基底是類似布朗尼的口感,上面純巧克力弄成花,口感綿密且甜而不膩,最上面鮮紅莓果的酸味,以整體搭起來,有種幸福的感覺,愛吃甜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但,我看菜單沒有,網路上也沒有人分享,變成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招待(小蟲蟲事件),只知道是跟生日蛋糕一起上來。看起來這道甜點是可遇不可求!

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餐後感:這次的蟲蟲事件,看得出這家店的臨場危機反應很不錯,雖然我只想換一個沒有蟲的就好阿阿阿~~,這家店會讓我再次光臨的店

 

店家:貳樓餐廳(仁愛店)

店家電話:02-2391-9222

官方網站:貳樓餐廳

官方臉書:貳樓餐飲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四 10:00~22:30、星期五~日 8:0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烘培坊07:00~21:00

店家住址: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8號

接受刷卡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812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