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鴨  

聽說黃色小鴨在台灣流浪,而且從南部開始流浪,全台瘋起了一股黃色小鴨熱

朋友一直問我怎麼不做小鴨明信片,問著問著也就一不小心設計出來

[正面]

其設計最主要是源起大家都說小鴨好可愛喔!!好像要帶回家之類的

所以我設計的主軸就是捉捕野生黃色小鴨!

既然是野生的,看過動物星球頻道,接近野生動物一定要偽裝!

所以我的小人也就偽裝成小鴨進行捕捉行動!

小人用著客家花布印花的游泳圈、插著台灣國旗,拿著網子從小鴨後面偷偷捕捉

小鴨背  

[背面]

背後當然就是如预期捕獲的野生黃色小鴨

 

此明信片為免費分享!  大家有空就按個讚吧!XDDD

 

就此分享給大家!

老樣子留下E-MAIL 我寄送住址給你,你寄回郵信封給我

最多索取三張!

明信片大小:11x15cm

貨到就會開始寄出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812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