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0109

很開心的又完成了年度大事,當寫到兩百五十張的時候~手都感覺不是自己的了!(笑

這次弄一些小巧思,A與D郵票厚成本的使用馬年及羊年郵票,因為依照往年跨年郵戳都是當年的生肖圖戳,所以還沒有公佈圖戳的時候,我就先在去年發行的時候多買今年要使用的量,結果有賭對郵戳的內容(開心)

B與C是這次選的跨年郵戳,B是103.12.31馬年臨時郵局戳,C是104.1.1羊年臨時郵局戳,配合郵票搭得很~XD

E的部分蓋了個天下雜誌的微笑章,身為微笑商店的我,當然要來個在地微笑章(平鎮)蓋印。

F的部分,收過我之前賀年卡的人都知道,每張賀年卡都有專屬編號,今年當然也不意外。

IMGP0111

來~臨戳排排站,這位置很好吼!因為每年去蓋,郵局大哥大姐們都認識我了,所以都是給一個位置,請我幫忙他們蓋我拿來的這些那麼多的量,不過想想也是,任誰看到都應該會嚇到(笑)。

 

羊年明信片背(完)  

背面設計的部分到比較少拿來講,這次就講講唄!  (畢竟這次沒有要做區域統計圖)

這是馬羊交接的意思,馬年的馬勾勾放下,正準備換上羊裝的小人

 

賀年卡這次是印了一千張,歷年最多,

國外部分突破30張,歷年最多,

算是另一種自我挑戰的突破吧!(笑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812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